听蝉

断更,短时间不会再写文了,人是社畜,周末练车。没时间(悲)

醉酒兰利(上)

“兰利?”

橘长直接把门推开,她本来已经洗完澡准备休息了。却突然接到第九机关副官的电话说兰利已经不省人事了,送回了MBCC。

橘长自然顾不上休息,忙起身来到兰利的宿舍。

“嘶,怎么这么大的酒气啊!”

被骗了!

原来是醉得不省人事啊,她还以为真出了啥事呢。她摆摆手,捂住鼻子。还是走近床边,仔细看了兰利情况,发现只是醉了。随后才拿出电话就去质问副官。

可她刚一掏出来,就被兰利拿走了。

“新人今天怎么有空到我这儿来?”潮湿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边。橘长浑身一激灵,立刻就要站起来,却又被兰利抓住。

“别动,新人,让我抱抱,抱一下就好。”

她本想挣扎的,因为兰利的酒品很不好,酒量也不行。可听她这般说,橘长心中又有些心疼,她拍拍兰利的手。

“长官今天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

“呵,临近过年,总是免不了觥筹交错的。”

周围的空气升温,橘长的耳朵也开始泛洪,却更多因为是因为酒气太大了。她这才看见,原来窗户都没开。她想起身,却被抱得死死的。无奈只能开口。

“长官你放开我,我去开个窗户。”

“新人的这里好红呀。”

说完,兰利捏了捏橘长的耳垂。

“咿呀~”

橘长瞬间涨红了脸,转身作势要打。兰利却望着她笑,橘长看她毫无防备的样子又心软了。手举了半天,念头一动,就要伸过去掐兰利的脸。

兰利却闭上了眼。

橘长看她模样,咬咬牙。不跟酒鬼计较,不跟酒鬼计较。她在心头默念。起身,开了窗户。又打了盆热水,敷在她的额头上。

今日当真是醉得厉害,居然这么乖巧。她在心中想,手上的动作也愈发轻柔。她叹了口气,让兰利少喝点。又想到明天兰利肯定头疼,又起身煮了碗醒酒汤。

可回来就看到兰利不乖,挣扎着起身。橘长见了忙过去扶又问她要干嘛。

“今天还有文件没处理呢。”

橘长盯着兰利眼,迷离中,稍有一丝的清明。

橘长又是生气又是心疼。问她在哪儿?兰利指了,橘长也没动。先服侍她喝了汤,又整理了背角。才起身,拿起文件走了。

……

兰利拿起汤,笑了。

……

一周后。

“为什么这么多文件啊!夜莺。我每天睡也睡不好,能不能帮我处理点啊?”

“因为还包含着第九机关的。说起来,橘长我很好奇。您是和兰利达成了什么交易嘛?为什么会帮她们处理文件?”

“还不是兰利,最近不是年末吗?兰利说她有好多场宴会,她又不好推脱。天天回来都跟醉鬼一样!我白天替她处理文件,晚上还要去照顾她!气死我了。”

“兰利?醉鬼?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?锈嘛?我想问你个事儿……好,好。我明白了,谢谢你。”

“混蛋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865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